運動雲

中職/Uni Girls發表全新單曲 隊長妮可漂亮開球

▲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表演全新單曲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表演全新單曲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獅吼音樂祭就在中秋假期10月2日到10月4日 一連三天,今天首日以女孩派對為主軸,賽前將由Uni Girls發表成軍後第二首全新單曲,16位女孩全員齊聚以本賽季最大陣容於現場和球迷同樂。

身為中華職棒從元年經營至今「統一7-ELEVEn獅隊」專屬啦啦隊,Uni Girls新單曲以打造出Uni Girls獨有俏皮及態度為出發點,製作人由參與過孫盛希單曲製作的「Jaydos」及逆流音樂的 Zion P (MC耀宗)共同操刀監製,曲風採用最適合女子團體發揮的EDM融合K-POP舞曲的風格呈獻,中間穿插嘻哈饒舌的點綴,讓整首歌在陽光、輕快及甜美中不失氣勢。

本週迎接獅吼音樂季主題日,Uni Girls全員到齊,將在比賽每一局輪流到看台上與球迷一起應援,力拚每一場關鍵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表演全新單曲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表演全新單曲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今日起連續兩天,台南主場賽事賽前場外也特別舉辦「Uni-Girls拍照見面會」,今天賽前場外舞台活動擠滿許多Uni Girls粉絲,帶著女孩專屬毛巾及Uni Girls單曲涼感巾,一起和女孩們近距離拍照,為本週獅吼音樂祭主題日揭開序幕,賽前也擔任開球嘉賓,女孩們展現超強舞技結合開球,由隊長妮可開出漂亮好球。

Uni Girl 隊長妮可表示:「很高興兩次單曲都能參與到,今年這首單曲曲風特別不一樣,充滿流行感,這次更專注在我們的舞蹈表演,培養很棒的團隊默契,今日能站上投手丘開球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,也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和肯定。」


▲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表演全新單曲。(影/取自中華職棒官方頻道)  

10秒立刻有感護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