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選前31天確診! 廣告小妹列「6點心機陰謀論」曝:是計劃之一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美國大選前夕,總統川普與他的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確診新冠肺炎,震驚國際。對此,經常發表時事評論的部落客廣告小妹,也在臉書寫下了她對此事的看法,列出了6項重點,直呼「嚴重懷疑這是他的Master plan 之一」,新鮮的觀點吸引了不少網友聚集討論。

▲▼ 川普出席2020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社)

廣告小妹身為川普的支持者,「腦補」出了她的推論,幽默表示:「咱們家川川是宇宙懂王,什麼都懂,尤其懂曹操。他的小本本裡,應該有 72 隻曹操,跟雲長的顏良數量有得拼。」並大膽猜測染上新冠肺炎極有可能在他的計畫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廣告小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廣告小妹)

▲廣告小妹現居美國,且是川普支持者。(圖/翻攝Facebook/廣告小妹)

廣告小妹列出了數點佐證自己的想法,首先,染疫「可合理化他對中國的討厭」,再來就是「造勢活動太燒錢」,確診了就不得不隔離治療,一方面不用造勢,然而又可以獲得足夠的新聞版面,她直言「媒體追他的病情發展,一定超越拜登又講了哪些廢話」,也認為川普即使早已感覺到身體不適,還是會上場辯論,「反正身體比較差、年紀比較大的是...(拜登)」。

▲廣告小妹神解川普染疫「可怕陰謀論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/廣告小妹)

▲廣告小妹神解川普染疫「可怕陰謀論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/廣告小妹)

此外,廣告小妹認為如果對手拜登也中鏢,川普還可以「甩鍋」給對方「你傳染給我!不是說戴口罩很有用嗎?還不是得了?」,因為誰傳染給誰無法驗證,再加上拜登身為接觸者也被需被隔離,至於隔離以及確診的人「想也知道誰比較受關注」,最後她還添上了網友補充的一點「應該是輕症,選舉前就治好。於是能說戰勝病毒,是最偉大強壯的總統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林志玲沉默3天首對外發聲! 「2020特別不容易」高EQ陸網都服了
►小鬼妹夫把他刺在身上!「側臉仰望天」網淚:看過最美的刺青
►羅志祥消失5個月首度曬媽! 嘟嘴自拍…揭母子搞笑對話
►簡廷芮「朋友變情人」今年剛交往就嫁! 男友超浪漫求婚秒收服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