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祝福川普伉儷早日康復:盼上帝保佑所有受疫情影響的人民

2020年10月2日 15:16

▲▼立法院時事堵訪 朝野協商紓困特別預算第二次追加預算案 出席立委柯建銘 鄭運鵬 蔡壁如 王婉諭 陳椒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美國大選倒數32天,美國總統川普卻在台灣時間2日中午宣布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都確診新冠肺炎,國際譁然,美股期貨應聲大跌。對此,國民黨在推特發文祝福兩人早日康復並喊話,表示願意與川普一同努力減緩新冠肺炎繼續在全球擴散,並盼上帝保佑所有受疫情影響的人民。

川普與梅蘭妮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與梅蘭妮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民黨發推文祝福川普伉儷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中國國民黨KMT)

▲國民黨發推文祝福川普伉儷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中國國民黨KMT)

另外,總統府張惇涵透露,總統蔡英文收到該項訊息後,同時透過外交部管道向美國政府了解並致意,期盼川普伉儷能在醫療團隊的專業照顧下早日康復。

張惇涵也強調,總統相關的防疫措施,皆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,包括:勤洗手、戴口罩、量體溫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、辦公區域及車輛必要消毒作業等相關作為,皆落實執行;而總統的健康狀況,也由專業醫療團隊掌握,請各界放心。

根據川普的醫師康利(Sean Conley)交給媒體的備忘錄中提到,今晚得知川普夫婦確診訊息,目前兩人身體狀況良好,將留在白宮度過康復期;康利還說,他和白宮醫療團隊將保持警覺,川普在恢復期間將繼續履行總統職責,不會受到影響,他將隨時對外說明最新狀況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別想打混!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
► 缺戰力!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、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遭酸「為何不簽下去」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:我談的是義務役!
► 網熱議「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?」 役政署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