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後衛全是敵隊臥底 哥本哈根超蠢丟球

▲▼歐聯盃超詭異進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on Ineke)

▲歐聯盃超詭異進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on Ineke) 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歐聯盃賽事丹麥哥本哈根與克羅埃西亞里耶卡對決,原本這是一場聊勝於無的比賽,但因為全場唯一的進球實在太搞笑,成為網路上討論焦點。

比賽第19分鐘里耶卡球員中場截球後往前推進,一人單挑哥本哈根3名防守球員加上門將,但此時離奇的狀況發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哥本哈根一名球員突然滑倒,然後絆倒了自己隊友,里耶卡球員嘗試吊射越過門將,但球打在橫樑上,不過反彈後又打到哥本哈根球員反彈進網,最終里耶卡就靠著這個烏龍球獲勝晉級。

許多網友指出,哥本哈根防守球員全是里耶卡的臥底,更有人說這是賣力防守下最沒瑕疵的,還有網友說這球都不防守搞不好還進不了。
 

關鍵字: 哥本哈根烏龍球臥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