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秋何處去? 桃園展演中心《即刻救援—捲土重來》邀您出任務

▲中秋連假期間,桃園展演中心推出《即刻救援—捲土重來》親子戲劇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中秋連假期間,桃園展演中心推出《即刻救援—捲土重來》親子戲劇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秋假期何處去?桃園展演中心在中秋連假的10月3日(星期六)、4日(星期日)兩天下午13時00分、15時30,共推出4場沉浸式演出《即刻救援—捲土重來》,由桃園在地劇團「十貳劇場」製作,結合親子戲劇、館舍導覽、沉浸體驗,邀請親子一同到桃園展演中心「出任務」,一窺劇場的裡裡外外。▲中秋連假期間,桃園展演中心推出《即刻救援—捲土重來》親子戲劇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桃園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指出,「十貳劇場」成立於2017年,團長張凱福與團員主要來自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。過去作品如《十二怒漢》透過辯論方式推敲公平正義的真相、藝術綠洲創作系列《海島浪人》為當代社會議題原創製作,透過戲劇發聲、引發討論。此次作品有別過往嚴肅社會議題,跨足親子類型;結合藝文與教育,增添更豐富多元演出。

《即刻救援》系列去年於桃園鐵玫瑰藝術節首演,一推出售票即刻秒殺,今年第二部的《即刻救援-捲土重來》以輕鬆有趣語境,結合導覽、親子、互動元素的沉浸式戲劇,引領觀眾一步步揭開桃園展演中心的神秘面紗,從大門開始一路至大廳、舞台、貓道、中控室等,深入場館最核心、一般觀眾不易接觸的後台空間,也重新定義觀眾、表演者與場館的關係。

・親朋好友聚餐最適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