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皮鯊馬槽橋上對決彎道 「神風式甩尾」撞山..網譏:帥不過5秒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網路社群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,1名男子開著「硬皮鯊」,高速行經馬槽橋,要過彎時卻不慎失控撞上對向山壁,警方事後到場,車主表示沒有受傷不願就醫,也自行找拖吊車將車移下山,影片遭網友po出直言「帥,不過5秒」。

警方調查,2日凌晨時分,接獲北投馬槽橋上有汽車自撞山壁,警方事後到場,發現20多歲的卓姓車主並沒有受傷,撞山壁的車子也由車主自行處理下山維修,警方事後抄錄資料後離開,眼尖的網友一眼就認出是性能車「硬皮鯊」。

▲▼俗稱硬皮鯊的SUBARU Impreza,在過彎時操控不慎撞向對面山壁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廢公社二館)

▲俗稱硬皮鯊的SUBARU Impreza,在過彎時操控不慎撞向對面山壁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廢公社二館)

但車主的行徑在2日被民眾貼上網,只見該車高速往馬槽橋方向行進,轉彎時不慎失控,雖然整個車身過了,但最後仍失控撞上山壁,整台車翻轉1圈後停下。

網友將整台受損車輛的照片拍下,並附上撞車的影片,標題為「帥,不過5秒」,有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「彎得過去拓海,彎不過去...」、「以為是86結果是87」。

▲▼俗稱硬皮鯊的SUBARU Impreza,在過彎時操控不慎撞向對面山壁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硬皮鯊撞山壁後,車主並沒有受傷,警方到場時也以自行將車移至山下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廢公社二館)

警方事後表示,車主並沒有向警方報案,但警方聞訊也趕往現場查看,事後對方沒有報警,則是自行找來拖吊車將車移動下山。

眼尖的網友表示,遭撞的車子廠牌為SUBARU Impreza GC8,又俗稱「硬皮鯊」,當時進口價格約百萬元,也是1990年代後期的最強的性能車之一,至今還有許多人對其性能所著迷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萬華應召站被抄...2對男女尷尬穿衣 小姐有練過「很快讓客人投降」

陽明山檢疫隔離14天 好友送中秋禮卻「包緊緊」...多一味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