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值得1顆星!漢堡王公開向《米其林指南》討星 米其林回應了

▲▼ 漢堡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urger King Luxembourg)

▲比利時漢堡王近日向米其林指南叫陣,認為他們的一款牛肉漢堡值得一顆星評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urger King Luxembourg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比利時知名連鎖速食店漢堡王(Burger King),近日向「米其林指南」請願表示,指他們的一款牛肉漢堡值得米其林摘星獎肯定,還鼓勵粉絲幫忙連署爭取。沒想到真的引來米其林指南公開回應,還貼出哏圖暗示已派檢查專員前往品嚐漢堡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漢堡王比利時分公司近日發起一項請願書,其在推特寫道,「我們想…不是,我們要…不對,我們的安格斯牛漢堡(Master Angus)『值得』一顆米其林星星!請在願書簽名,幫我們拿到一顆!」、「我們值得那個小星星,你不覺得嗎?」這項請願並沒有起效,網路請願發起進入第2周,目前僅不到500人連署,不過卻成功引起了米其林的注意。

對此「米其林指南」在臉書發文回應,指「誰說我們需要銀餐具?」承諾會把漢堡王放進檢查專員的待辦事項中,同時也開玩笑的承諾,「檢查員將根據漢堡的標準來評斷漢堡王的產品,其中包含食材的質量、烹飪的精湛度、風味協調性和廚師在烹飪時的個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