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長輩重男輕女...她帶女兒離家出走!喊話輕生 弟奔旅館暖勸救援

▲並迅速找到鄭女母子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火速前往鄭女投宿汽車旅館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鄭姓女子因不滿家中長輩重男輕女觀念,發生口角後竟於中秋節前夕帶著10歲女兒離家出走,更在臉書直播揚言自殺,警方接獲鄭女弟弟報案火速前往桃園市蘆竹區一家汽車旅館,並對鄭姓姐姐溫情喊話,並拖延時間待鄭男自新北市趕赴過來接應,終使得姊弟倆順利團圓回家共度中秋。

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陳沐羣、盧玉彬及鄭元堯三人,29曰23時接獲鄭姓男子報案後至該汽車旅館,火速找到鄭女,並發現鄭女帶著10歲的女兒在房內休息,並無異狀,經了解後得知鄭女稍早因不滿家中長輩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,起了口角,眼看秋節將至,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,不免多添了一分憂愁,因此帶著女兒離家出走,意氣用事之下才在臉書直播揚言要輕生。

鄭女見到弟弟從新北市趕過來接她回家,起初有些抗拒,但還是受到弟弟親情的力量及員警溫暖的開導而融化,最終弟弟順利將母女倆接回家團圓。蘆竹分局呼籲,民眾遇有不順心之事應理性面對,也請民眾多注意家中成員,如有類似情況應於第一時間請求協助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有.親朋好友聚餐最適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