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才認生父!11歲少年與繼父打獵 「被當小鹿誤擊」血染森林慘死

▲▼扎卡里遭到繼父用獵槍誤射,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母親臉書)

扎卡里(右)遭到繼父用獵槍誤射,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母親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來到一年一度的「自由狩獵節」,不少家庭都會帶著青少年一起加入,然而一名11歲少年卻跟繼父、母親夜間狩獵時,被誤認為是一隻鹿,被繼父當場開槍打死,而少年的生父在事後接受訪問時,難過的表示,「都來不及見到兒子,就天人永隔覺得非常痛苦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1歲少年扎卡里(Zachary Rock)當時與母親、繼父一起參加夜間狩獵,一行人走到林區之後,些微拉開距離的行動。扎卡禮的繼父在發現到疑似有鹿出沒之後,開始緊密追蹤,直到最後一刻開槍時,驚覺竟然是打中了扎卡里。

扎卡里的母親與繼父立刻通報警消,在等待過程中也替他做了心肺復甦術,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,還是因為失血過多死亡,警方也依過失致死罪將扎卡里的繼父收押。

消息傳到扎卡里的生父曼福林(David Manfrin)耳裡感到相當難過,因為他從未見過自己的親生兒子,「我第一次看到他,就是在棺材裡,幾個月才知道扎卡里是自己的親生兒子,曾經有用視訊交談過,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抱抱他,現在都等不到了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Absolutely awful.

Metro 發佈於 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