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小組賽抽籤:C羅、梅西將正面交鋒 衛冕軍拜仁對上馬競

▲▼C羅與梅西。(圖/路透社)

▲C羅與梅西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20/21年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首輪即將在21日起開踢,抽籤結果也揭曉,在G組的義甲尤文圖斯將要交手西甲的巴塞隆納,兩大足壇巨星C羅(C.Ronaldo)和梅西(Messi)有望繼2011年歐冠之後,再度正面交鋒,成為球迷最期待的焦點之戰。

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足聯頒獎儀式前一日登場,衛冕軍的德甲拜仁在A組,將要碰上西甲馬德里競技;英超曼聯則是要遇上上屆亞軍的法甲巴黎聖日爾曼以及RB萊比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C羅與梅西有望同場對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完整抽籤結果如下:

A組
拜仁慕尼黑(德甲)、馬德里競技(西甲) 、薩爾茲堡紅牛(奧超)、莫斯科火車頭(俄超)

B組
皇家馬德里(西甲)、頓內次克礦工(烏超)、國際米蘭(義甲) 、門興格拉德巴赫(德甲)

C組
波圖(葡超)、曼城(英超)、奧林匹亞克斯(希超)、馬賽(法甲)

D組
利物浦(英超)、阿賈克斯(荷甲)、亞特蘭大(義甲)、中日德蘭(丹超)

E組
塞維利亞(西甲)、切爾西(英超)、克拉斯諾達爾(俄超)、雷恩(法甲)

F組
澤尼特(俄超)、多特蒙德(德甲)、拉齊奧(義甲)、布魯日(比甲)

G組
尤文圖斯(義甲)、巴塞隆納(西甲)、基輔提納摩(烏)、費倫茨瓦羅斯(匈甲)

H組
巴黎聖日耳曼(法甲)、曼聯(英超)、RB萊比錫(德甲)、伊斯坦堡貝薩克希爾(土超)

▼拜仁隊史第六度歐冠封王,史上首支全勝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拜仁隊史第六度歐冠封王,史上首支全勝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歐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