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逆子中秋返家討錢被拒 「肉魯啊」砸爆70歲老母頭害斷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缺錢在2日凌晨返家向母親索討生活費遭母親拒,竟持俗稱「肉魯啊」的拔釘工具朝母親頭部、手部猛敲,造成母親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▲▼路人聽聞鐵門內傳出救命聲,緊急通知警消破門救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路人聽聞鐵門內傳出救命聲,緊急通知警消破門救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0歲的詹姓男子,因吸毒造成精神不穩定,在2日凌晨2時許返回八德路四段的家中,向70歲的詹姓母親索討生活費,但母親不理,男子便持拔釘工具朝母親猛砸,連家中的48歲弟弟勸阻也連帶遭殃。

▲▼路人聽聞鐵門內傳出救命聲,緊急通知警消破門救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消進入後將詹母救出(左下),警方也將涉嫌打母親的詹姓男子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詹姓男子出手相當狠毒,持拔釘工具進入家門後,便將鐵門拉下,直接朝正在睡覺的詹姓母親頭部、手部猛砸,造成詹母一度休克沒有呼吸心跳,路人聽到鐵門內喊救命,才緊急通知警消到場破門,將詹母救出。

詹母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經過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弟弟也上前勸阻,右手也被哥哥攻擊受傷,目前警方也將詹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,將依照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據悉,詹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,並沒有正常工作,又因染上毒癮開銷相當大,只要沒錢就回回家向母親索討生活費,沒想到這次要錢未果,竟持凶器猛砸自己母親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扯影片曝!房客超時未退房 業者破門驚呆...下秒慘遭裸體狂襲

網路遊戲口角砸店!3男毀百萬樂器 先爽後傻眼...超瞎理由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