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沉默3天首對外發聲! 「2020特別不容易」高EQ陸網都服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隨著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國慶表演《我和我的祖國》引起熱烈討論,林志玲9月29日也被挖出曾在造訪內蒙古通遼市建立「志玲姐姐兒童之家」,並造訪當地小學和孩子們也有一起演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對此,她一直沒有做出正面回應,一直到10月1日才更新社群平台對外發聲。

▲林志玲曾演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(圖/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
▲林志玲曾演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(圖/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被挖出曾赴內蒙古通遼市小學和孩子們演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對此她沉默了3天後首次在社群平台微博上發文,轉發了央視新聞官方微博的貼文並說:「雙節合一慶團圓,2020特別不容易,需要多一點體貼和善意,找回社會珍貴的溫暖,發現更多世界不一樣的美~節日快樂。」

對此,大陸網友表示「世界的美各有不同,但妳最美」、「志玲姐姐你真好,謝謝你為祖國慶雙節。我們南京這邊節日氣氛很濃烈」、「志玲姐姐真的美麗又優秀,2020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對人類不好的事,希望世界早日恢復元氣」。台灣PTT網友則說「林志玲真的不是紅假的,有美貌更有智慧,真的是台灣第一」、「志玲最高,無與倫比」。

▲林志玲10月1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10月1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►小鬼妹夫把他刺在身上!「側臉仰望天」網淚:看過最美的刺青
►羅志祥消失5個月首度曬媽! 嘟嘴自拍…揭母子搞笑對話
►簡廷芮「朋友變情人」今年剛交往就嫁! 男友超浪漫求婚秒收服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