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推廣麻豆柚子 男拍KUSO片「噴整臉」:這水有夠多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中秋節將至,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有民眾KUSO「麻豆出產的柚子,水有夠多」,還拿菜刀將柚子偷剖開,馬上流出一堆水,甚至還被水噴得滿臉都是,最後發現疑似男子將水管接入柚子拍的「搞笑影片」。

中秋節是人團圓的日子,除了吃月餅之外,還有當季盛產的水果柚子,有網友也拍了KUSO影片「推廣」麻豆柚子,影片一開始男子拿著一把菜刀切開柚子的頭。

▲▼男子疑在柚子上接水管噴滿臉,號稱「麻豆柚子水多」,網笑稱「另類行銷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子疑在柚子上接水管噴滿臉,號稱「麻豆柚子水多」,網笑稱「另類行銷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邊切還邊展示說「咱這麻豆出產的柚子吼,這水有夠多你看」,男子一剖開柚子馬上留出水柱,一旁還有人附喝「你看看,水這麼多」,最後水柱便湧泉,噴得男子滿臉都是,

男子還開玩笑的用嘴去吸噴出的水柱,搞得滿臉全部都是水,但其中可以發現,男子左手拿柚子,左手動作疑似再調整水量,懷疑該搞笑影片是將柚子插上水管拍攝,一旁拍攝的男子也狂笑不止。

▲▼男子疑在柚子上接水管噴滿臉,號稱「麻豆柚子水多」,網笑稱「另類行銷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拍下搞笑影片宣稱麻豆柚子水很多,偷調水量噴了整臉都是。(圖/民眾提供)

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男子疑似將水管接到柚子內,假裝柚子噴出大量的水,最後以右手調整出水量,讓原本湧出的水變強,而網友也笑稱「算是特別的另類中秋節柚子行銷手法」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萬華下水道工人清淤發現不明硬物 搬開驚見「腐蝕砲彈頭」

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「浴室放滿洗澡水」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