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友討論「初次約會」3大渣男特點! 無故遲到快放生

▲▼ 愛情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日本網友討論出,初次約會的3大渣男特點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。以下同)

編輯 /Ann

不少人都會趁著第一次約會的時候,好好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,以辨別是否是開頭甜、最後渣的「甘蔗男」,其實的確有些小細節是有跡可循的,日本近期分享一段「約會觀察術」,若是你的約會對象出現以下3種情況,很可能是渣男來了!

1.總是神秘

雖然初期約會無法聊太深入的話題,不過從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對方是否真的想和你聊天,又或是有些刻意要隱瞞的事情,最明顯的地方就是聊到朋友話題的時候,如果他並不想介紹自己的朋友給你認識,甚至立刻扯開話題,其實就代表他有自己的朋友圈不想要你融入,當然現在不想,以後也不會想。

▲▼ 愛情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2.遲到很久說不清楚原因

初次約會就遲到其實不是偶然,就代表這個人遲到已成慣性,至於為了什麼原因遲到,如果沒有在當下就說明白,之後也不需要多做詢問了,因為對方很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一個打發時間的對象,從遲到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,他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優先,認為浪費對方的時間沒關係,那麼你也可以選擇趁早放生。

▲▼ 愛情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3.花很多時間在玩樂

從第一次見面的對話中,其實就可以適當打聽出對方的休閒愛好是什麼,如果他總是花很多心思在玩樂上,又或是沒有積極規劃自己的未來,總覺得到了週末不瘋玩一場就是浪費時間,這樣的觀念在交往後會變成大問題,一個妥協一個無止境前進,還不如一開始就確定雙方價值觀比較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