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曼恩首度關門飆2K 張喜凱確定本周生涯初登板

▲▼中職曼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曼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樂天桃猿今(1日)7比2擊敗富邦悍將,洋投曼恩首度後援出賽,9局下飆出2K鎖住勝利,賽後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曼恩本周確定是牛棚,張喜凱也確定4日對統一獅先發。

樂天6局上攻下5分大局,曼恩帶著5分領先9局下登板關門,這是他在中職首度後援,其實他對後援不陌生,過往效力日職3個球季都是後援為主,去年在羅德14場出賽,防禦率3.9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曼恩來台至今至今先發3場吞1敗,勝投還未開張;近2場僅投4局,3場合計失16分,表現不如預期,本周確定轉往牛棚,今天登板1局飆2次三振,曾總認為很有壓制力,「把完整實力發揮,本來就很有壓制力。」

由於曼恩轉牛棚,先發輪值少一人,張喜凱上周已經隨隊一軍,曾總遲遲不願鬆口他是否會在本周先發,看到曼恩今晚表現出色,曾總賽後受訪表示,張喜凱確定本周日對統一獅先發。

樂天新秀「潛水艇投手」張喜凱,去年第5輪選進新人,為目前中職唯一下勾投手,二軍控球不佳,成為觸身王,但近一個月回穩,奪下二軍防禦率王,本周迎來生涯初登板,將是現役唯一下勾先發投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