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卡本特被換投有情緒 賽後解釋非針對教練團

▲▼中職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樂天桃猿卡本特今(1日)對富邦悍將投6.2局失2分,奪下本季第8勝,7局下壘上有人遭換投,卡本特鬥志高昂還想續投,賽後教練團與他溝通換投原因,他表示情緒並非針對教練團,自認拉長局數是先發的責任。

卡本特首局儘管遭到李宗賢敲首局首打席轟,是他記憶中首次遭遇這狀況,但隨後回穩投到6.2局,用了102球,74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掉2分自責分,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天在6局攻下5分大局,奠定勝基,7局下2人出局時,卡本特被范國宸敲安打,一、二壘有人,面對下一棒林哲瑄,卡本特還想要完成這局,但教練團選擇換投,卡本特看到投手教練走上前,就知道要被換下場,口中念了一下似乎很不想退場。

賽後教練團與卡本特溝通,拿出數據解釋換投原因,卡本特認為當下並非針對教練團,完全是想替球隊贏球,「先發投手責任就是要多吃局數,我只是覺得很可惜,但也相信教練團的調度,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,很開心最後守下勝利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賽後也回應,認為這就是卡本特想贏球的表現,「6局投完他就說還想丟,那我們也讓他上去完成,只是後面換投有的情緒,展現他的鬥志,很想贏才會有的舉動。」

卡本特下半季出賽10場僅奪2勝,一聽到記者問這個問題,他也笑了一下,隨後他表示,「自己也有發現這個狀況,棒球本來就是這樣,也有投出不錯的內容但沒有勝投,完全是看比賽怎麼進行,一切都以球隊為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