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霈劉冠廷入圍金馬爆哭 導演陳玉勳開拍就說過:明年看妳表演

2020年10月1日 17:15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陳玉勳執導的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在第57屆金馬獎入圍發布上風光入圍11項大獎,劇組今(1日)於中秋連假首舉辦首映會,並帶著劇中男女主角劉冠廷與李霈瑜(大霈)一同出席。他們七嘴八舌地分享著得知入圍的心情,說笑之餘,陳玉勳也道出心聲:「我剪接完,就覺得這個女的一定會入圍。」

►►點我觀看【第57屆金馬獎】相關報導

 ▲▼導演陳玉勳、主演劉冠廷、李霈瑜(大霈)出席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金馬入圍採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導演陳玉勳與主演大霈、劉冠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導演陳玉勳笑稱,公布入圍當下其實壓力不小,就怕入圍太少甚至沒半項入圍,跑到健身房想暫不去想,沒想到首個打電話來報喜的大霈,卻激動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加上大霈當時在山上錄影,收訊也是一大阻礙,嘰哩呱啦一陣後,陳玉勳因聽不懂半句便直接掛掉,開玩笑地說「蕭查某」。

▲▼主演劉冠廷出席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金馬入圍採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劉冠廷與大霈,大霈露美背被笑稱「搶版面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主演李霈瑜(大霈)出席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金馬入圍採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得知入圍,劉冠廷與大霈都經歷過感動大哭的橋段。畢竟每部電影都有所謂的票房壓力,在激烈的競爭下,劉冠廷也曾懷疑自己:「我們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好?」直到得知劇組榮獲11項入圍,他才放心。提到入圍後的心情,劉冠廷笑說:「出門看到什麼都特別開心,很輕鬆,想著要怎麼這樣過我的餘生。」

▲▼主演劉冠廷、李霈瑜(大霈)出席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金馬入圍採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劉冠廷與大霈雙雙入圍準影帝、影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實上,導演陳玉勳在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拍攝過程中就很看好劇組成員的表現,他說:「去年拍得很辛苦,我跟她說,『大霈,這幾個月度過,明年就是看妳表演』。」事實證明,陳玉勳沒有看錯,在重複看片的過程中,他也頻頻讚賞大霈:「覺得很不可思議,她怎麼演得出來?她當初怎麼演的?」

▲▼主演劉冠廷、李霈瑜(大霈)出席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金馬入圍採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劉冠廷與大霈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為奇幻愛情喜劇,劇情描述年近30的曉淇(李霈瑜飾),每天在郵局重複著千篇一律的櫃檯工作;還有一個動作慢吞吞的公車司機阿泰(劉冠廷飾),每天都固定來寄一封平信。期待愛情降臨的曉淇,在情人節前夕居然被天菜陽光男撘訕,萬萬沒想到情人節居然憑空消失了!

►金馬57「典禮不設主持人」 陳鎮川任節目總監、大鶴首度主持紅毯

►侯孝賢榮獲金馬獎終身成就獎!曝「第一反應」工作人員超感動

►金馬57公布主視覺海報!取自「5位明星私照」構成2字有玄機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