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主席揭對隔離園區的「最初感受」 新賽季1月開打球迷有望入場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總冠軍賽1日開打,這個因為疫情衝擊而支離破碎的賽季,終於進入最後階段,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以「歷史性」來形容今年的季後賽,聯盟花費大量心血確保球員安全,並讓比賽順利進行。席爾瓦坦言不看好新冠疫苗能在新賽季開打前「誕生」,他也透露2020-21賽季最快會在明年1月開打。

無輪是面對疫情或黑人平權議題,都可以看出NBA的用心,從7月31日復賽以來,沒有任何球員或教練確診,球場地板上印上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,球衣背後是球員自己選擇的「正義」標語,並播放鼓勵球迷去投票的宣傳影片;儘管一度面臨「罷賽」危機,最終也在所有球隊老闆承諾投入更多心力支持黑人運動,順利化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這個支離破碎的2019-20賽季終於進入最後階段,總冠軍賽1日點燃戰火,主席席爾瓦以「歷史性」來形容今年的季後賽,因為疫情,聯盟在奧蘭多迪士尼創造了隔離園區,並制定各項防疫措施,確保每位參與復賽的球員與教練的安全。

席爾瓦透露,最初聯盟考慮的復賽地點並不是奧蘭多,而是拉斯維加斯。他也坦承,自己5月時對隔離園區的感覺「非常抗拒」。總共有超過6500人,為了讓賽季繼續進行直到產生總冠隊伍,一直在辛勤工作,園區外的工作人員有部分感染了新冠肺炎。

至於新賽季何時開打,席爾瓦直言,聖誕節開啟新賽季已經是「過去式」,現在最可能選在明年1月點燃戰火。儘管他並不看好新賽季開打前,新冠疫苗能夠誕生,但他認為只要具備快篩的技術,就有機會讓球迷再次進場。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席爾瓦總冠軍賽總決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