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台灣之光」事蹟曝 黃暐瀚勸:別罵了!她不欠台灣什麼

▲歐陽娜娜登央視被罵,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娜娜)

▲歐陽娜娜登央視被罵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娜娜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受邀出演大陸雙十一國慶節目,與其他港陸歌手一起演唱愛國歌曲《我的祖國》遭到網友批評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,三年前歐陽娜娜曾被捧成台灣之光,如今遭到批評,這就是她的選擇,罵她的人應該要去想「她沒有公職,也不欠台灣什麼」,不喜歡不要看就好。

黃暐瀚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歐陽娜娜登台前的「條件」,是「台灣優秀的演藝人員」,不只「台灣」,還有「優秀」。她很紅,很受歡迎,所以才能登台,而她在「大陸很紅」的這個條件,是她自己的努力,跟她是「台灣人」,根本無關。

黃暐瀚認為,當歐陽娜娜選擇登台演唱,等於已經做出了選擇。做出選擇,負擔代價,就這麼簡單。罵她的人,要想一想,「她沒有公職,也不欠台灣什麼,她要去大陸發展,你看了討厭,那就以後不看不聽不支持歐陽娜娜就好」。

至於有人酸歐陽娜娜是靠爸爸當國民黨發言人,所以才能去大陸的國慶晚會,黃暐瀚說,「中國大陸,誰認識歐陽龍?」三年前當歐陽娜娜成為首位在NASA科學獎晚會登場的華人,當時台灣媒體怎麼捧她的?都說她是「亞洲第一人」,是「台灣之光」。

▲歐陽娜娜成為第六屆科學突破獎首位受邀藝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▲歐陽娜娜成為第六屆科學突破獎首位受邀藝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黃暐瀚表示,捧歐陽娜娜的人,也不要無腦護航,這是十一國慶,唱的是《我的祖國》,怎麼能跟買淘寶、看愛奇藝相比?這當然有政治意涵,不要硬扯,唱《我的祖國》跟政治無關。

歐陽娜娜2017年受邀出席在美國矽谷舉辦的「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」,不僅是首位受邀的亞洲藝人,還在典禮表演大提琴演奏,受到各界讚賞。

▲趙少康護航歐陽娜娜:台灣之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微博)

▲歐陽娜娜赴陸演出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