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重度使用者快更新! 即日起可跨Messenger平台互傳訊息

▲IG,instagram。(圖/取自FB Newsroom)

▲IG 開放版本更新,在訊息功能做出許多改動,同時開啟雙平台訊息功能。(圖/取自FB Newsroom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IG 重度使用者快更新!臉書(FB)今(1)日正式向所有人推出 Instagram 與 Messenger 的跨平台傳送訊息的服務,另外還針對 IG 做出一些改動,加入許多 Messenger 現有的功能。

Facebook 一直都在計劃將旗下 WhatsApp、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的訊息功能合併到一個應用程式,IG 用戶被告知要透過 FB Messenger 加入帳戶,Messenger 也將聊天和功能引入 Instagram,用戶可自行選擇是否與 Messenger 合併。

臉書表示,透過在 IG 引入 Messenger 的體驗,並宣布對 Instagram 即時訊息進行更新。除了合併兩個程式的訊息功能外,新版本還添加了 Messenger 的許多功能,包括自定義聊天訊息色彩,回應訊息的表情符號也不再只有愛心可以按,以及針對特定訊息右滑回覆等功能,並能使用其中一款程式直接進行視訊通話。

▲IG,跨平台訊息,Instagram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許多用戶今天中午打開 Instagram 與 FB Messenger 後,都收到「隆重推出跨應用程式訊息功能」的項目,用戶可以透過「繼續」去設定雙平台的連動,也能選擇不更新。

此外,有消息傳出臉書將在未來進一步整合 WhatsApp,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任何相關消息。Facebook 執行長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曾表示,希望系統都能進行端到端加密,透過整合後成為最受歡迎的社交平台,更將蘋果 iMessage 視為競爭的假想敵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