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/錦織圭艱辛兩場打滿五盤未能逆轉 6年來首度次輪止步

▲▼羅馬大師賽/錦織圭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錦織圭次輪出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法網成為染疫康復的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病癒復出的的第二戰,但是兩輪比賽都打得艱辛,次輪五盤大戰後爆冷以4比6、6比2、6(7)比7、6比4、2比6不敵義大利選手特拉瓦利亞(Stefano Travaglia),爆冷出局。

錦織圭目前世界排名跌至35位,加上先前染疫體力和手感狀態都受到影響,在復出首戰的羅馬大師賽就在次輪爆冷不敵世界排名249的地主18歲小將穆塞蒂(Lorenzo Musetti),接著再戰法網,同樣打得辛苦,首輪就是五盤大戰才逆轉擊敗英國選手埃文斯(Daniel Evan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來到次輪賽事,對上從未交手過的特拉瓦利亞,錦織圭首盤一開局就被破發,先讓出首盤,次盤在第4局破發對手,在關鍵第8局二度破發扳平戰局,但第三盤錦織圭依舊落後,拼至搶七後錯過三個盤點讓出。

第四盤錦織圭兩度破發後再度扳平,到來到決勝盤,錦織圭0比3落後,又在第6局被破發,最後以2比6讓出勝利,無緣挺進第3輪,這也是錦織圭6年來第一次止步在法網前兩輪。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錦織圭法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