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秋左投大戰!陳仕朋對卡本特 運彩看好樂天

▲中職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(1日)中秋節在新莊球場與樂天桃猿續戰,雙方都派左投擔任先發,富邦推出陳仕朋面對洋投卡本特,運彩看好樂天桃猿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樂天讓1.5分,賠率2.05,富邦受讓1.5分,賠率1.50。不讓分賠率樂天1.65、富邦賠率1.85。大小分開出9.5分,大分賠率1.65,小分賠率1.85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仕朋本季先發出賽16場,奪下6勝7敗,防禦率5.48,今年對戰樂天2勝3敗,防禦率4.85,今年8月23日曾對樂天投出一場完封勝,不過前一場對戰樂天,僅投1.2局失掉2分即退場休息,今年曾被林立開轟過。

卡本特出賽22場,奪7勝6敗,防禦率4.13,近5場出賽都能投滿6局的表現,不過客場防禦率超過5,相比主場有落差,面對富邦悍將防禦率偏高5.53,曾被范國宸、高國輝、林益全開轟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