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身負重任400公尺接力賽「拼過頭」 腳拉傷「隊長變傷兵」2週才復原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台視、三立週日全新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日前錄影進行400公尺接力、拔繩、躲避球等。胡宇威跑完臉色發白腳也拉傷,在製作單位安排下趕快在醫護室做冰敷綁繃帶,因為賽前暖身時間不夠,再加上天氣過熱,導致傷兵累累。

▲▼胡宇威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胡宇威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藍隊隊長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進行紅藍兩隊躲避球賽時,胡宇威因腳已拉傷仍上場,但儘量在原地傳接球,不懂台灣躲避球規則的他,還問「可以在場內打站在外圍的人嗎?」問題一出全場噓聲連連。

▲▼胡宇威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胡宇威錄影接力賽太拼命腳拉傷。(圖/三立提供)

胡宇威儘管腳拉傷還是盡全力參賽,最後拿下第二集MVP,連他自己都感到驚訝!防護員表示,胡宇威的腳傷至少要2週才能恢復。胡宇威一開始很抗拒當藍隊隊長,只好以投票決定還是逃不過當隊長的命運,比賽時胡宇威與紅隊陳漢典四目對接、互相怒視對方,陳漢典笑說:「看著看著我就變小粉絲,然後就輸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