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7猛獅「偷溜出門」捕食10隻羊GG了 慘被國家公園全部殺光

南非國家公園傳出,有7隻獅子一日內跑出園區兩次,甚至咬死農場所飼養的綿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南非國家公園傳出,有7隻獅子一日內跑出園區兩次,甚至咬死農場所飼養的綿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南非開普省卡魯國家公園中,近日傳出有7頭獅子跑出國家公園園區,殺死附近民眾所飼養的綿羊10隻,後來經過評估後,決定出動直升機撲殺這7隻獅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News24》報導指出,南非國家公園管理處公關部門主任塔克胡里(Rey Thakhuli)表示,卡魯國家公園的獅群28日跑出園區兩次,先是清晨時跑到附近農場殺死10隻綿羊,晚上又跑出去搜索綿羊屍體,後來園方派遣管理人員,將這些獅子趕回園區內。經過評估後,為了防止附近農場的牲畜與民眾遭到襲擊,因此決定將獅群撲殺。

而由於獅群的所在位置地形崎嶇,管理人員無法徒步接近,因此決定改以乘坐直升機的方式進行,後來共撲殺2頭成年母獅、3頭未成年母獅與2頭未成年公獅,共計7頭獅子。

塔克胡里解釋,這些獅子長年居住在崎嶇的高山地區中,已經對附近的民眾與牲畜造成嚴重的威脅,因此才決定全面撲殺。目前公園管理處也積極的與受害者溝通,商量後續的賠償事宜。

延伸閱讀
這裡很重要!《富比士》專文介紹 稱台為「近代的地理樞紐」
交戰第4日傷亡慘重!亞美尼亞拒絕與亞塞拜然和談 互相宣揚擊殺敵戰果
被鄰居哥哥帶進房!8歲妹慘遭「14男輪流硬上」 惡狼媽嗆:敢說殺了妳

關鍵字: 卡魯國家公園獅子周刊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