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8年在演藝圈沒朋友 男星聽到「雞排妹」名字拒絕同台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雞排妹日前上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接受專訪時,自爆小時候老師給她的評語,就是「異議份子」和「脫韁野馬」,她覺得這種叛逆的性格,應該是天生的原廠設定。雞排妹自認抗壓性很高,對外界的評論毫不在乎,在演藝圈沒朋友、也不會與他人同台,因為其他藝人只會覺得「反正新聞只會寫雞排妹,不需要去浪費時間跟她站在同一個舞台上」。有一次原本活動公司安排沈玉琳與她同台,但對方一聽是雞排妹,就拒絕了。

▲▼鄭家純(雞排妹) 27歲生日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雞排妹日前剛度過 27歲生日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27歲的她目前單身,18歲時母親癌逝,因跟父親感情不佳,加上父親又把她交給父親的元配託管,在不願過這樣的生活下,毅然決然離家出走,為了養活自己,當起外拍模特兒,憑藉可愛亮眼外型,接下不少案子,兩個禮拜就籌到大學學費,過沒多久接下雞排店的宣傳,才正式出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排妹也說:「人生出現了重要的貴人,是大我16歲的初戀男友,一直守護著我。」當時她的寫真集照片佔遍媒體版面也嚇到男友,要她退出演藝圈,還說大學學費、生活費都由他負責,並且向她求婚,但當時的雞排妹才剛滿19歲,認為世界很大,值得去探索,因此並沒有答應求婚,但至今回想起來,仍覺得那段戀情是她人生最美好的一年。

▲▼鄭家純(雞排妹) 27歲生日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雞排妹出道8年未來不排斥從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出道8年,雞排妹多次傳出民進黨和時代力量找她參選議員,雖然至今沒點頭答應,但她並不排斥從政,她說,如果過了30歲還能受到外界支持,她會認真考慮從政,屆時就會把自我通通放進果汁機裡絞爛,好全心全意去奉獻,不過,她還是強調說,其實自己的人生比較期待結婚生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