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青春期「常被氣到」 小S自責是「失敗的媽媽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小S日前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提到,「我是蠻放鬆的媽媽,可是最近有一點太緊繃,常常會不小心被女兒氣到。」對此她常常跟姊妹淘還有老公聊,自己是不是一個很失敗的媽媽,孩子教得不夠好。

▲▼ 小S、徐熙娣。(圖/美麗佳人提供)

▲ 小S日前帶著三個女兒同框拍攝時尚雜誌封面。(圖/美麗佳人提供)

小S婚後育有3女正值青春期,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很在意,接受雜誌訪問時坦言:「希望女兒在我身上學會的是,不要把事情看得這麼嚴重。可以難過、可以受挫,但是一定要站起來,因為真的沒什麼大不了。她們現在因為青春期,一點點小事就會很在意。我現在人生其實就是 Let it be,但 actually 我又一直強迫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坦承自己矛盾,「我一直跟她們說,不要那麼在乎外表好不好,你們的內心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;然後講完立刻拿起鏡子說,欸看一下媽媽的眉毛一不一樣,哈哈哈。」

▲▼ 小S、徐熙娣。(圖/美麗佳人提供)

▲ 小S坦言3個女兒進入青春期常會在意很多事情。(圖/美麗佳人提供)

坦言三個女兒中許老三最黏她,「老大真的是傻大姊,很像樹懶,拍完廣告或拍完照,立刻會變回幼稚的小孩;老二真的很文青很詩人,非常敏感,她跟我小時候很像,我小時候不管講什麼故事,常常講到激動處就會落淚。我比較擔心她會很容易陷入某一些情緒,希望她要懂得怎麼出來。老三自戀到爆炸,希望她不要太快大頭症,現在這樣別人會覺得很可愛,如果20歲還這樣的話,搞不好那個年代看是另外一種幽默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