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拍網美照...他「瞬間滅頂」! 12萬人全跪:真的服了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在數位時代每個人都是自媒體,上傳美照經營社群媒體已然成為民眾的日常,可以說是全民皆網美的時代,但通常一張完美的照片背後都有一位敬業的拍攝者。一名攝影師近日在推特上分享,自己拍攝美照的幕前幕後花絮,敬業的態度吸引萬名網友狂讚。

日本長野的攝影師關一也近日分享作品,只見一名身穿白色洋裝的長髮正妹,戴著編織帽一身飄逸的站在溪流中間的石頭,昂頭挺胸仰望天穹,陽光灑在她臉龐,配上身後山清水秀和藍天白雲,仙氣十足的樣子,簡直就像剛出水的女神。

不過,「美照」的後面都有一位勞苦功高的攝影師,從他上傳的花絮照來看,為了追求完美比例,不惜「滅頂」整個人潛入水中,將相機擺在頭上,然後兩隻手則露出水面按下快門鍵,而他最後也貼文中表示,「這是攝影師認真的模樣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吸引逾12萬人按讚分享,紛紛留言表示,「男票們學著點!」、「這敬業的態度,小弟我真的很佩服」、「即便身處不穩定河流中,你的攝影技術還是成功把我驚呆了」、「為了排出優質作品,你真的犧牲了」、「攝影師們都辛苦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