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沒鋪紅地毯皇阿瑪「卡籠內」 奴才太怠慢遭萌聲喝斥

實習記者魏筱芸/採訪報導

皇阿瑪出巡紅地毯是必備的吧?飼主林綠綠這天在臉書分享瑪爾濟斯「皇阿瑪」的影片,畫面中狗狗半身待在籠子內不願意往前走,一臉不滿地用超萌的聲音對著飼主吠,接著還看向周遭,似乎在找什麼,直到媽媽林綠綠拿出紅地毯鋪在地上,牠才滿意地跳出籠子。

▲沒鋪紅地毯...皇阿瑪「卡籠內」 奴才太怠慢遭萌聲喝斥。(圖/網友林綠綠授權提供)

▲愛撒嬌的皇阿瑪超級受媽媽和姐姐的疼愛。(影/網友林綠綠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4歲半的皇阿瑪是媽媽和姐姐心中的小王子,個性十分害羞又很愛撒嬌,但有時候也會出現屁孩行徑,只要待在車子裡就喜歡瘋狂對外面的人亂叫。姐姐容容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說,皇阿瑪因為小時候剛來家中就在木地板滑倒過,因此內心對木頭材質的地板充滿陰影,沒有地毯是絕對不會走上去的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沒鋪紅地毯...皇阿瑪「卡籠內」 奴才太怠慢遭萌聲喝斥。(圖/網友林綠綠授權提供)

▲每次皇阿瑪出籠都要鋪上一條「星光大道」。(影/網友林綠綠授權提供)

林綠綠幫皇阿瑪準備的地毯剛好是紅色的,因此彷彿皇阿瑪每次「出巡」都一定要鋪紅地毯,逗趣的解讀方式讓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皇阿瑪吉祥,大臣等怠慢囉!」、「給牠啦~」、「原來要紅地毯才能出門XD」、「是巨星啦」、「輪家是皇阿瑪耶!」、「足古錐」、「紅地毯準備得有點慢,下次不得再怠慢了」。

▲飼主輕聲哄了很久,皇阿瑪還是不敢走到木頭地板上。(影/網友林綠綠授權提供)

►毛孩也有份!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天生憤怒臉!喵皇住新家2個月「沒滿意過」 爸笑:不爽什麼

►放過偷雞賊!大眼美豹產4幼仔農舍避雨6天 他暖心供住

►暖犬「守床邊6天」! 媽不舒服翻身秒驚醒…還分飼料安慰

►正宮才離場...小三狗秒現身「討抱、偷喇舌」 畫面全錄下!

►貓小三20天篡位「緊貼男友胸口」深情望 她被冷落出局無言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瑪爾濟斯皇阿瑪紅地毯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