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一步聯繫蔣萬安?柯文哲:任何人對市政有興趣「我都願意講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秦慧珠9月29日爆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請被視為2022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立委蔣萬安吃飯,雖然蔣萬安卻以會期很忙婉拒邀約,但藍白合作議題持續受到關注。關於下一屆台北市長屬意人選,柯文哲表示,任何人如果對台北市政有興趣想了解,他都很願意跟對方講話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設市100年活動,被問到下一屆屬意的台北市長人選、跟蔣萬安有無進一步聯繫等問題,他表示,「其實我態度是這樣,民主政治就是給市民去做決定,所以每個人去做好準備,到時候經過民選機制去選出來就好。」

柯文哲說,任何人如果對台北市政有興趣,不要說請教,是想了解的話,「我的態度都很願意跟人家講話。」不會說誰見誰不見,「我不是那種個性啦!」

柯文哲強調,「不用太多政治計算,其實你們認識我這麼久也知道,我就是很直白的人,想知道就跟你講,這沒問題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別想打混!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
► 缺戰力!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、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遭酸「為何不簽下去」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:我談的是義務役!
► 網熱議「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?」 役政署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