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傷後自拍影片曝光! 一看額頭傷勢…網全驚呆

(合成圖/鍾欣潼微博)

▲阿嬌在廈門酒店摔傷。(合成圖/鍾欣潼微博/CTWANT)

圖文/CTWANT

女星阿嬌(鍾欣潼)日前摔傷破相,額頭縫了66針還二次動刀,但才休息4天就開工,一度遭指只是為了炒新聞、不是真的受傷,鬧得沸沸揚揚。這段期間她履次上工拍戲,雖然都有PO出工作照,但都用手帽子遮住右邊額頭。阿嬌昨(9月30日)終於上傳一段自拍影片,額頭什麼都沒遮,以真面目示人。

(圖/霍汶希Mani微博 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嬌撞傷額頭,二度動手術。(圖/霍汶希Mani微博 /CTWANT)

阿嬌最初傳出破相,由於半夜起身到浴室,卻不慎因暈眩跌倒,導致頭部撞擊大理石檯面,造成嚴重撕裂傷。據說第二次手術的醫生是港星任達華介紹的整形名醫,光是在皮膚第一層就縫了66針,傷勢似乎非常嚴重。

(圖/鍾欣潼微博)

▲阿嬌額頭縫66針。(圖/鍾欣潼微博/CTWANT)

不過阿嬌停工4天就現身劇組補拍殺青戲,接著立刻PO出與男星張睿、劇組人員的合照,22日還和男星林佑威、麥亨利一同出席電影開機儀式,也被外界質疑是否真的是受傷。她本人對此在粉絲群組回答「是真的」。

(圖/貓眼娛樂百度號)

(圖/貓眼娛樂百度號)

▲阿嬌自拍影片。(圖/貓眼娛樂百度號/CTWANT)

昨日阿嬌曬出一段自拍影片,並發文「感謝你曾經來過,不重要,活在當下就好了」,雖然不知道她這句話是對誰說的,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擺在她的額頭上。影片明顯可見阿嬌美顏濾鏡開很大,讓皮膚質感模糊到極致,可能又加上無敵遮瑕品,讓她的額頭完全看不出破相。她的經紀人霍汶希也留言回「現在一樣美美噠」。

延伸閱讀
外籍看護疑虐待!扯髮+捏腿」輪椅老奶奶無力反抗 網:心痛到想哭
想省錢快看!連假自駕「3規定」 違反小心噴大錢
神佛傳奇臨水夫人1/觀世音滴血轉世 投胎宰相家肩扛兩重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