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「10個月大兒子」正面罕曝光! 網一看:根本是汪峰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和汪峰結婚後,育有一個女兒醒醒,2020年元旦又迎來第二胎兒子誕生,還有老公和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「小蘋果」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她近日罕見曝光兒子正面照,可愛模樣萌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章子怡曬兒子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章子怡和汪峰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章子怡30日曝光全家福大合照,更罕見讓兒子正面入鏡,只見她對著鏡頭笑得燦爛,她懷裡的兒子穿著T恤條紋褲,頭上戴著草帽,臉頰圓滾滾,非常可愛,汪峰則抱著女兒醒醒,大女兒蘋果則靠在肩膀上,一家五口十分幸福。

而章子怡兒子的正面曝光後,可愛模樣引來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可愛!臉型和嘴巴好像汪峰」、「汪峰基因也太強大了吧」、「白白胖胖的真可愛」。

▲章子怡曬兒子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章子怡兒子正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10月來了! 12星座運勢大解密…獅子「桃花朵朵開」有戀情萌芽
►小鬼免費追思會「入場須知」曝光! 「夜排、代排」恐被取消資格
►台小朋友常沒想法!瑞莎「烏克蘭教育法」不幫小孩做決定
►納豆隔4年入圍金馬…直播爆哭!自曝沒戲約低潮「有時懷疑自己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