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駐烏克蘭大使館員工「頭部流血」倒臥鐵軌旁 疑遭陌生男襲擊亡

▲▼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僱員疑似遇襲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rtem Shevchenko)

▲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僱員疑似在樹林旁的鐵軌上遇襲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rtem Shevchenko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一名女性員工9月30日在使館附近公園遭襲擊身亡,烏克蘭警方指出,這名員工身穿跑步裝備,不排除是意外,目前已鎖定一名男性嫌疑犯,美國大使館也共同配合調查中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烏克蘭警方表示,一名路人在首都基輔的公園附近發現這名女子,她頭部受傷失去意識,身上還穿著跑步裝備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並在檢查隨身物品時才發現女子是美國大使館的員工。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30至40歲之間,留著黑髮穿黑短褲與上衣的男姓嫌犯。

烏克蘭內政部發言人舍甫琴科(Artem Shevchenko)在臉書上指出,這名女子是在樹林旁的鐵軌上被發現的,「烏克蘭國家警察正在調查其死亡是否為蓄意謀殺,但也不排除意外死亡的可能。」

美國大使館在聲明中表示,他們正在與烏克蘭當局合作,以釐清事件真相。據了解,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內約有181名美國人,560多名當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