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砍進總決賽第87顆三分獨居史上第2 復賽後球衣銷量居冠

▲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,金塊約基奇、莫瑞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35歲依舊是聯盟第一人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1日迎來17年生涯第50場總冠軍賽。他開賽不久就砍進一顆後撤三分,這是他總決賽生涯命中的第87顆三分球,超越了勇士神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獨居史上第2;排行榜首位的是灣區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的121顆。

擁有3枚冠軍戒的詹姆斯,生涯第10度登上總冠軍賽舞台,35歲的他依舊是聯盟第一人。數據專家庫巴特科(Justin Kubatko)賽前揭露了一項關於「詹皇」的驚人數據,不包括1日的比賽,「詹皇」進入聯盟以來,NBA共進行了91場總決賽,他參與了其中的49場,達到53.8%,再次說明了他的宰制力與影響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聯盟1日也公布7月31日復賽以來,官方商店的球衣銷量排名,詹姆斯依舊穩居第1,獨行俠金童唐西奇(Luka Doncic)竄升第2,「詹皇」的搭檔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排在第3,第4是塞爾提克新星坦圖(Jayson Tatum),2屆年度MVP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排在第5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