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看護虐待老奶奶!公園「粗暴扯髮」全被錄下 家屬看到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外籍看護29日帶著坐輪椅的老奶奶到公園散步,期間卻大聲辱罵、拉扯頭髮,甚至狠捏大腿。民眾路過看不下去,將影片PO上網,引發無數網友怒火。家屬發現影片後,立刻報警處理,也聯絡仲介將人帶走,但看護剛來台不到一個月,不會進一步追究。

▲▼外籍看護虐待老奶奶!公園「粗暴扯髮」全被錄下 家屬看到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外籍看護粗暴扯髮,讓原PO看不下去,決定錄影拍下一切。(圖/爆料公社)

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地方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PO出一段錄影畫面,從中可見該名看護不斷痛罵老奶奶,不僅抓住對方的頭髮,還用力捏大腿,「奶奶站起來的時候,腳一直不停發抖,感覺是跟看護說想上廁所,結果外籍看護飆罵『不准!給我走!你真的可以去死!真的很煩!』」

當時原PO看不下去,決定錄影保存證據,「因為怕她發現我在錄,所以我假裝在講話,希望可以讓這位長者的家人看到,實在太恐怖!她原本是要抓奶奶的頭髮,但她發現我手機一直對著她,有所警覺,改用手大力抓奶奶下半身!」

▲▼外籍看護虐待老奶奶!公園「粗暴扯髮」全被錄下 家屬看到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原PO保存證據貼上網,盼家屬能夠看見影片。(圖/爆料公社)

原PO強調,「你們真的不要相信外籍看護說的,我親眼見到跟聽到她的惡行,奶奶腳發抖地求她,說她不能走了要尿尿,但外籍看護打奶奶的手還吼她,奶奶邊走邊扶著腰,想牽看護,可是外籍看護叫奶奶不要碰她....後來她們走一圈回來,我還是聽到看護在咒罵奶奶,所以我決定錄下來....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大罵,「這個看護真的可以回去她的國家了」、「這個證據一定要留下來,一定要讓她離開」、「可以把她逐出國門嗎」、「這麼會有這麼過分的人,有人聯繫得到家屬嗎」、「這樣對待老人家,心不會痛嗎,真的太扯了!」

對此,家屬留言回應,第一時間有報警處理,並連絡仲介來把人帶回去,但外籍看護不承認有欺負奶奶,強調是在幫忙按摩、整理頭髮,「雖然奶奶也說自己沒有被欺負,但看了影片以後,還是決定請仲介將人帶走。」

市議員蔡淑君發現後,也立刻報警並連絡勞工局。不過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奶奶的兒子、黃姓雇主表示,其中可能有誤會,考量看護剛入境來台不到一個月,還在適應磨合期,故不予追究。

►10秒有感,網友想囤貨10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