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假逛好市多!2歲兒突被「塞謎樣紙條」...爸爸打開一看暖哭

▲▼好市多內湖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中秋連假到來,不少民眾都會前往好市多採買烤肉食材與器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中秋4天連假到來,不少民眾都會前往大賣場採買烤肉食材與器具。有網友就透露自己帶著2歲兒子去好市多,在賣場出口碰到一位檢查發票的服務員。沒想到服務員檢查發票時,突然在發票上做了一個動作,送給網友2歲的兒子,父子倆一看發票上的圖案感到相當暖心又應景。

該網友在30日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分享這段經歷,「Costco賣場出口有一個檢查發票的服務員檢查我們的發票時,看見2歲的兒子,於是迅速隨手畫了一個兔寶寶笑臉送給他,兒子看了很開心」。從照片可看出「兔寶寶發票照」相當可愛,是用紅筆隨手勾勒出來的。

▲好市多檢查員在發票畫畫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市多服務員在發票畫畫,送給前來的客人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發文一出引起熱議,截至目前已累積1.3萬個表情貼,有網友就回應,「大順店前兩天也有收到!超級可愛,家裡的小朋友很喜歡」、「畫的很可愛」、「謝謝這些服務人員帶給顧客一點小確幸」、「台中好市多也有遇過這種很暖心的」、「新竹店都只有一條線」、「永遠一條線出場」、「被好市多耽誤的插畫家」。

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同樣的經歷,有人就說,「在台南有畫過麵包超人」、「兒子拿過貓頭鷹,北投店」、「有拿過唐老鴨,真心覺得厲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