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停路邊被「蓋布袋」害他矇了! 網曝超貼心原因:要謝謝人家

▲▼汽車被蓋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汽車被蓋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汽車好端端地停在路邊格子內,卻莫名被「蓋布袋」?一名男子昨天中午剛忙完,出來要開車竟發現自己車子被蓋了一塊黑色的布,完整包覆住整個車身,而且前後的車輛也都同樣被蓋布,但他驚訝過後馬上就意識到,其實這是善心人士的貼心舉動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照片,道路兩旁的汽車都被蓋上一大塊布,看起來就像是要被人打包帶走,看到的第一眼他還一頭霧水,以為自己的車子被人惡作劇,但後來發現附近有人在施工,才恍然大悟這是施工單位蓋的布,防止車輛被施工的粉塵用髒,等施工完畢後就會把布拆下收回。

▲▼汽車被蓋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稱讚施工單位暖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紛紛指出,這景象在台北很常見,施工過程可能有砂石或粉塵飛濺,路旁車輛被打到有可能刮傷、掉漆,為了避免這類糾紛,動工前都會先把汽車用布包住,「如果沒蓋,飛漆處理可是一筆數目,一台車少說7、8000」、「不包起來他們要賠償的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是在沖繩的工地⋯幫附近的車都套上塑膠套,沒想到台灣也有,有進步」、「第一次被蓋布袋還謝謝人家的」。

本站日前報導《揪甘心!台積電竹南廠圍籬噴漆 路邊車輛全包起來…網讚:難怪一直漲》,道路兩旁出現2條藍色車海,每輛車都被蓋上藍布,原來是台積電竹南廠區已經開始動工,工人進行噴漆工人前先幫車子蓋保護套,網友看了都大讚「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包商!」

關鍵字:布袋施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