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普車卡在「加州死亡小徑」動不了!超強車友組20人神救援團隊

▲Jeep Wrangler卡在小徑上。(圖/翻攝@tougester7)

▲受困在美國加州山谷某處的藍哥,一夕之間在美國爆紅。(圖/翻攝IG @tougester7,以下同)

編輯/JOE

許多車主認為只要買到一台好車就可以開去天涯海角,卻忽略本身的駕駛技術和可行性,日前就有一位車主開著自家的Jeep Wrangler藍哥前往美國加州山谷某處,卻不慎懸空卡在小徑上進退兩難,但當藍哥在小徑上度過36小時後,神奇的救援團隊就出現了。

▲Jeep Wrangler卡在小徑上。(圖/翻攝@tougester7)

▲當地人封為死亡小徑的地方,居然有勇者前往挑戰。

有位網友把懸空的藍哥遭遇分享在網路上,引起不少車友的注意。素有越野硬漢的藍哥獨自來到加州Loma Linda的郊外,根據當地人描述此處人車稀少,更何況藍哥困住的地方也不是條真正的「路」。

這個意外也驚動當地警方,甚至派出直昇機前往察看是否能吊掛救援,但顯然難度還是太高了。後來,當地的吉普車車友團隊Jalados 4x4動身前往營救,救援團隊分為兩邊前後包夾藍哥,雖然同為越野吉普車,但有經驗的團隊帶滿裝備加上團隊合作,還需要一位勇敢的駕駛,坐上懸空等待救援的藍哥,適時地補油門脫困。

▲Jeep Wrangler卡在小徑上。(圖/翻攝@tougester7)

▲最後藍哥靠著專業的越野團隊脫困,告誡大眾切勿隻身上山或是越級打怪。

最後在動用超過20人、4台車的Jalados 4x4團隊下,將藍哥驚險地救出,也省了一筆直昇機救援的費用。根據《The Drive》報導,在當地長大的越野摩托車手Doug Parsons表示,此處從以前就被稱為死亡小徑,對於摩托車都有高度挑戰性,更何況是四輪的汽車,而且平時就連警方都很少到這處巡邏。

►Jeep Wrangler插電式油電車型 純電可跑40公里

►可睡4人的露營越野小拖車 1廳1衛在野外還能洗熱水澡

▼驚險的救援影片也被側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