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懷疑養小三! 宜蘭員警睡一半慘遭剪生殖器、剪刀捅進膝蓋

任職蘇澳分局派出所的鄧姓員警,遭妻子持利剪剪傷生殖器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
圖文/鏡週刊

一名任職蘇澳分局派出所的鄧姓員警,因與妻子長期感情不睦,27日上午鄧妻竟趁丈夫熟睡時,持利剪剪傷他的生殖器,還將剪刀捅進他的膝蓋。鄧妻事後自行赴派出所報案,警方趕緊將鄧男送醫急救,所幸經醫治後救回「小弟」,目前已出院休養。

9月27日上午11點30分,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室出現一名生殖器有撕裂傷、左膝還遭剪刀穿刺的男子,院方趕緊將他進行手術縫合,才將生殖器保住。警方調查,原來這名受傷的男子,是在蘇澳分局派出所任職的鄧姓同仁,遭妻子痛下殺手狠剪命根,幸運保住一命。

據了解,從警已30年的50歲鄧姓員警,與李姓妻子育有3名子女,但感情不睦,妻子本身可能有精神狀況長期服用,也常常懷疑丈夫外遇,經常在上班時間打電話查勤,讓鄧男不堪其擾;同事雖有耳聞,但因為是家務事,因此也不便多言。

沒想到事情愈演愈烈,鄧妻竟趁丈夫休假在家休息,持利剪剪傷他的生殖器,盛怒下還朝他的左膝猛刺一刀,隨後再自行前往丈夫服務的單位,向值班警員表示:「我把丈夫弄傷了,拜託幫忙打119」,鄧男的同事驚嚇之餘,趕緊叫救護車將渾身是血、奄奄一息的鄧男送醫。

鄧男回家後並未對妻子提告,僅表示應該會向法院訴請離婚,由於同仁在家中受傷,蘇澳分局也啟動關懷機制;而他的李姓妻子並非宜蘭縣衛生局的精神疾病列管個案,衛生局指出,已經請衛生所進行訪視,提供必要協助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酒吧老闆娘觀看男客「直播洗澡」 老公綠雲罩頂氣炸提告
里長與人妻上摩鐵 人夫抓姦竟慘遭衝撞
國道氫氣槽車擦撞護欄墜地爆炸 駕駛多處骨折當場慘死

►10秒有感,網友想囤貨10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