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搶PS5 有閑娛樂攜手普雷伊釋出20組光碟機版預購名額

▲有閑娛樂電商釋出20組PS5光碟機版預購名額。(圖/有閑娛樂電商提供)

▲有閑娛樂電商釋出20組PS5光碟機版預購名額。(圖/有閑娛樂電商提供)

記者賴威志/綜合報導

PS5預購搶翻天,哪裏還有搶購機會?有閑娛樂電商攜手台灣最大電視遊樂器連鎖通路「普雷伊電視遊樂器專賣店」,再釋出20組光碟機版PS5預購名額!出貨時間比照官方首波11/19發貨日期!

2020年電玩主機大爆發!繼年初Switch缺貨潮,9月中開放預購的索尼次世代主機 PlayStation 5,各通路亦開賣不到一分鐘就被搶光,許多玩家線上、實體通路兩頭空,導致黃牛開始以數倍高價炒作,正常價格的預購機會可遇不可求。

為滿足玩家需求,有閑娛樂電商攜手普雷伊電視遊樂器專賣店,釋出20組光碟機版PS5預購名額,並以公平抽籤方式讓人人都有機會搶購。第一次沒搶到的朋友,快把握難得機會記下活動辦法!只要於9/30起至有閑娛樂電商領取活動指定免運券,並鎖定10/5中午12:30的有閑JollyBuy娛樂電商粉絲團直播,現場將直接抽出20名幸運兒可獲預購名額!

關鍵字:PS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