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茜罹癌飲食「寧可不要活」 爆開刀前施明德推輪椅照真相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陳文茜主持的中天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日前舉辦15周年粉絲見面會,梁靜茹到場獻花,好友施明德也前來支持,陳文茜感謝施明德的夫人陳嘉君,大讚她是情深義重的好朋友。

▲▼陳文茜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陳文茜(右)舉辦見面會。(圖/中天提供)

陳文茜說,在她去年罹患肺腺癌治療期間,陳嘉君每天煮很多「看起來可以活很久,但寧可不要活」的食物親送到府。陳文茜揶揄說:「我終於知道得癌症是怎麼死的,嚇死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文茜也當場爆料:「人生有很多誤會,我進台大醫院開刀房時的那張照片,施明德站得挺直,推著我的輪椅準備進開刀房,看起來像是從容赴義,很多人以為他是英雄,其實是個誤會,因為他有僵直性脊椎炎。」幽默話語惹得全場大笑。

▲陳文茜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陳文茜日前辦見面會。(圖/公視提供)
 
陳文茜在見面會中分享健康問題,因臉部蜂窩性組織炎影響,使得上鏡形象不穩定,而過去進出醫院的期間仍不忘工作,召集工作夥伴到醫院開會,錄影時拔掉針筒,錄影完回醫院躺著,甚至插管開刀完畢之後直飛巴黎工作,15年來幾乎沒有缺席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,毅力驚人。

▲▼ 陳文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文茜的世界周報)

▲施明德與陳文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文茜的世界周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