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「如何搬去加拿大」激增!看完川普拜登辯論…美國人超崩潰

▲加拿大國旗(圖/達志影像)

▲加拿大國旗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於台灣時間30日登場,兩位候選人全場火力全開,被形容為史上最混亂的一次電視辯論會。根據谷歌公司分析,在辯論會後,美國網友搜尋「移居加拿大」關鍵字的數量明顯增加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谷歌分析顯示,在辯論會期間,美國網友搜尋「如何入籍加拿大」的數量在一小時之內快速激增,並於美東時間晚間10時30分(台灣時間上午10時30分)達到頂峰。

若以地域排名,「入籍加拿大」關鍵字在麻薩諸塞州最熱門,其次是俄亥俄州和密西根州。除了「入籍」之外,「如何搬到加拿大」和「搬去加拿大」等關鍵字也在辯論期間快速激增。

對此,部分加拿大人在社群網站上嘲弄說,「在邊界這一邊替你們加油喔!你知道的!」;另一派網友則顯然不支持美國人移居至加拿大。一名加拿大網友在推特上諷刺,「抱歉,我們在南部邊界修築圍牆」。

►10秒有感,網友想囤貨10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