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半夜幫阿嬤移車 車廂竟探出「黑色長條」!她嚇壞開燈…一看糗了

▲▼置物箱茄子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置物箱有茄子探頭出來,嚇得原PO趕緊打開手電筒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北一名女子30日凌晨替祖母移車,突然在機車坐墊旁看見一條「紫黑色條狀物」,似乎還探頭出來,當場嚇得趕緊打開手電筒,沒想到真相讓她傻眼,竟然只是一條茄子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,她30日凌晨替祖母移車,因為時間比較晚,所以沒有將燈全開,沒想到走到機車旁邊,竟然看見有條「不明長條物」從置物箱裡探出,嚇得趕緊打開手電筒。

▲▼置物箱茄子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打開手電筒,發現是虛驚一場,但也讓原PO十分好奇,為何茄子會出現在這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打開手電筒後,她才發現探出來的不是毒蛇猛獸,只是一條茄子,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,但為何會有茄子探出,也讓她十分不解,「車廂夾了一根茄子!?」

女子受到驚嚇,將經歷PO在網路上,意外引起一陣哄笑。網友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阿嬤的姐夫忘記收起來了」、「好可憐的蛇,都被夾到缺氧了」、「阿罵叫你不要再買沒用的玩具了!買可以用的玩具」、「笑到無力,吼,就賀笑欸訥。」

 

►10秒有感,網友想囤貨10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