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悍將站上首位 洪總:專注每一場

▲▼中職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27日擊敗統一7-ELEVEn獅隊,目前戰績獨居下半季龍頭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先不要去管戰績。

27日富邦擊敗統一,目前已經獨居下半季首位,洪一中表示,還是平常心應對,就是盡力而為,先不要去管戰績,永遠都是當成第一場,專注在每一場比賽,不要去想後面怎麼打,目前勝差也都不大,每一場都很重要,就是希望大家加油,大家要努力。

上半季富邦排名最後,下半季目前暫居領先,洪一中認為,關鍵在於洋投,上半季洋投沒有到位,戰績就不穩定,下半季洋投表現出色,投手只要投得好,打者打擊就有信心,彼此都是環環相扣,而且洋投戰力真的很重要,像是2016年在Lamigo桃猿,洋投表現不好,結果那一年就墊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秒立刻有感護髮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