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檳榔大媽「黑白摸」!被抓包秒吐紅汁 高中儀隊正妹回應了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高中生28日搭乘公車時,遇到一名滿口檳榔的大媽,還不時亂摸她,直到旁邊的男同學提醒,她才嚇得離開座位。孰料,大媽下一秒竟惱羞朝椅子吐檳榔汁,見到女高中生拍照,竟還嗆聲,「拍三小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這名女高中生事後現身說明當時情況,氣得痛罵,「真的很噁心!」

▲▼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站出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站出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座椅被「染紅」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相挺

日前台北市才發生一起當街潑屎案件,沒想到台中也發生一起吐檳榔汁事件!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找到這名受害的鄧姓女高中生,她表示,當時她搭公車,碰巧找到位置,於是立刻坐下,但一坐下就立刻感覺到有人在摸她的書包,當下她就覺得奇怪,直到一旁男同學出生提醒,她才趕緊離開座位。

▲▼女高中生遭亂摸,還被吐檳榔汁,現身說明了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鄧女現身說明當時狀況,怒批,「真的很噁心」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鄧女表示,當她一站起來就聽見男同學生氣大喊,「可不可以注意一下」,接著就看見大媽吐了檳榔汁在她的先前坐的座位上,而不僅如此,檳榔汁還波及到她跟男同學,「真的很噁心」。

鄧女提到,當時現場一片混亂,她也受到很大的驚嚇,而周遭的人也都忙著替她清理,她只能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大媽模樣,且大媽「「從頭到尾,一點歉意都沒有!」而至於她為何沒有立刻報警或是通報學校,鄧女表示,因為自己沒有拍到有利證據,也覺得自己除了受到驚嚇之外並沒有受傷,更沒有多想,最後才在臉書上提醒網友多加注意。

▲▼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站出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該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噁心喔,違反防疫」、「這個不像是正常人會做的事」。此外,有網友發現該名帽T女是慣犯,經常在逢甲附近出沒,常在路邊、提款機吐檳榔汁,是附近的頭痛人物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彰化泡棉廠陷火海! 目擊者聽「爆炸聲」嚇壞:起火前見電線掉落

快訊/妻懷疑外遇!警員「命根」睡夢中被一把剪下 再猛捅1刀送醫

勾搭同事老公!「車上狂震」喊:癢癢、把我弄到…正宮聽呻吟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