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改小貨車與聯結車對撞!2駕駛受傷送醫 雙向受阻近3小時

▲小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被卡車內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小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被卡車內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蘇花改滙德隧道口30日中午過後發生一起小貨車撞上對向聯結車意外事故,造成小貨車林姓駕駛左大腿骨折全身挫傷,聯結車陳姓駕駛左腳受傷,2人分別被送醫,意外發生後,蘇花改雙向一度受阻,直至近下午3點左右才恢復雙向通車。

▲小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被卡車內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2輛車對撞後佔據南北雙向車道,一度造成交通受阻。

現場救援人員表示,林姓小貨車駕駛,男性約37歲,駕駛營業小貨車,沿台9線南往北行駛,行經至台9線161.2公里處出滙德隧道口時因不明原因,不慎撞上對向陳姓(男)年約54歲所駕駛的營業聯結車,造成林男左腿骨折、全身擦挫傷、陳男左腳受傷,2人分別送往慈濟、門諾醫院均無生命危險。

▲小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被卡車內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新城警方表示,目前已確知小貨車林姓駕駛無酒駕情形,聯結車駕駛尚待檢驗結果,詳細肇事原因尚待深入調查釐清。

新城分局呼籲,民眾出門前應確實檢查車輛狀況,並定期保養車輛,若遇車輛拋錨,千萬不要繼續逞強行駛,應先在車輛後方放置警告標誌或開啟警示燈,並趕緊尋求協助,以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