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取消種子籤造福社團球隊 本屆三大看點

▲▼黑豹旗,左起周委宏、沈家瀚、潘文輝。(圖/記者林緯平攝)

▲2020黑豹旗。(圖/記者林緯平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2020年中信盃第八屆黑豹旗全國棒球大賽,本屆參賽隊數雖然未破200隊,但仍達到194隊的規模,而本屆取消種子籤制度、女球員增加、許多知名球員投入基層教練,都成為本屆黑豹旗的看點。

本屆最大變革之一,就是取消種子籤制度,這也讓比賽變得更加詭譎莫測,今年預賽將有12支木棒球隊提前捉對廝殺,為比賽增添更多話題,也讓社團球隊更有機會打進64強,而冠軍戰是否還會是平鎮對決穀保,也增添更多不確定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中信盃黑豹旗/和美女黑豹送毛巾給辜仲諒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和美女黑豹送毛巾給辜仲諒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女球員開始證明自己,願意接受挑戰,女性球員人數,從去年的76位增加至85位,此外今年報名隊伍一共有194隊,連續四屆參加人數超過4000人,這次也出現2支新面孔,分別是成淵高中和花蓮高農。

台灣棒球要好,基層的培養絕對不能少,很多過往的職棒名將也都投入到基層的訓練,如前旅日投手姜建銘就特地指導香山高中。甲組球隊崇義高中則是請來鄭達鴻指導,而中區強權興大附農則是請來了滑球王子陽建福指導。

▲▼ 2020黑豹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2020黑豹旗有194隊參賽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 

10秒立刻有感護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