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登央視唱《我的祖國》 港星馮淬帆說話了

▲▼歐陽娜娜參加央視十一晚會錄製,演唱「我的祖國」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歐陽娜娜參加央視十一晚會錄製,演唱「我的祖國」。(圖/翻攝央視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積極擴展外交,去除「親中賣台」紅帽,國際事務部30日舉辦首場「國際民主沙龍」午餐系列演講,邀請反共港星馮淬帆主講。針對藝人歐陽娜娜將參加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晚會,唱《我的祖國》,馮淬帆笑說,「這還不是為了錢嘛?」

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官媒《央視》為中共國慶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國內民眾罵聲一片。馮淬帆對此回應,如果可以參加春晚那是很厲害,「那還不是為了錢嘛?而且中共叫你唱,你敢不唱嗎?」他對此表示無奈與諒解。

關於兩岸統獨議題,馮淬帆指出,統一是當然是要談,也必須要統一,當然是中華民國統一中國大陸,只要民進黨下台,國民黨就可以跟中共坐下來談。

▼反共港星馮淬帆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▼反共港星馮淬帆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衛福部稱瘦肉精安全 蔣萬安丟這3題質問陳時中
被蘇貞昌「反質詢」美豬 蔣萬安吐無奈心聲:他都會亂講
兩份綠營民調曝「蔡英文聲望下跌」 開放萊豬引民怨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台灣民意基金會/蔡英文支持度55% 受進口美豬影響下滑11%
因開放美豬民調下滑 蘇貞昌重申:保護國人健康、嚴格把關
民進黨立委端3道料理力挺國產豬 陳吉仲:下周公布台灣豬標章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