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李霈瑜入圍女主角「車上大哭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第57屆金馬獎今(30日)公布入圍名單,《消失的情人節》主角劉冠廷與李霈瑜(大霈)紛紛入圍最佳男女主角,演技備受肯定。得知入圍消息時,大霈第一反應竟是不可置信地大喊:「騙人!騙人!騙人」隨後她也開心地表示,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看電影,這就是給她和電影團隊最好的鼓勵。

►►點我觀看【第57屆金馬獎】相關報導

▲▼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劇照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劇照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▲▼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劇照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近年與金獎很有緣的李霈瑜,去年在金鐘獲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上周六亦剛圓滿卸下金鐘星光大道紅毯主持棒。今日適逢第57屆金馬獎公布入圍,她正在高雄拍攝三立節目《原來是匠紫》,回到郵局體驗當郵差,恰巧與電影相呼應,她也笑說:「楊曉淇轉調單位了!」公布的同時在回程的車上,穿著郵差制服的她破涕大哭。

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劉冠廷則表示:「謝謝導演,謝謝這麼棒的團隊,我真的太意外太意外了,這部片得到評審們這麼多的肯定!希望大家連假多多進戲院支持,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細細欣賞這個作品,重新拾起因為現代忙碌生活而遺落的什麼小小卻重要的東西,感謝老天,合十!」

►金馬57「典禮不設主持人」 陳鎮川任節目總監、大鶴首度主持紅毯

►侯孝賢榮獲金馬獎終身成就獎!曝「第一反應」工作人員超感動

►金馬57公布主視覺海報!取自「5位明星私照」構成2字有玄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