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點蝦仁炒飯!全部吃光剩「這樣料」…媽看碗秒傻眼:我生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兒吃蝦仁炒飯,只吃炒飯不吃蝦仁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小朋友可愛的模樣,總是會讓人又氣又好笑,有媽咪分享女兒的可愛行為,每次點珍珠奶茶,只喝奶茶不吃珍珠,點蝦仁炒飯,只吃炒飯不吃蝦仁,讓她感到頭痛很無奈,「這人就是我女兒,還不能棄養」。

媽咪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帶女兒出去吃飯,每次都把「重點」留下,買珍珠奶茶,結果只喝奶茶,剩下一堆珍珠;點蝦仁炒飯,把炒飯吃光光,剩下一堆蝦仁,讓原PO相當頭痛,都把餐點裡的精華留下來,殊不知這些東西才是最貴的,「到底要浪費老娘多少錢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全笑翻,「要慶幸還好不是蝦仁炒飯只吃蝦仁」、「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」、「女兒把精華留給妳」、「珍奶可以要求珍珠減半,因為我也常常會剩」、「話說我以前吃苦瓜封肉,只吃肉然後苦瓜給媽媽」、「我蝦仁都留最後吃」、「下次點蝦仁炒飯不要蝦,珍珠奶茶去珍珠」、「叛逆的年紀了,請順她」。

也有媽媽分享家中小孩的趣事,「很好啊,我兒子都把料吃完不吃的才留給我」、「我女兒是蝦仁炒飯沒盯著的話就只吃蝦仁,然後吃肯德基蛋塔只吃裡面,把留皮給我」、「我兒子都是蝦仁吃完剩一堆飯欸」、「我兒子是為了蝦仁點蝦仁炒飯的」、「我兒子也是點餛飩湯麵卻不吃餛飩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