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捲放冰箱3天還吃! 人妻痛苦蹲廁所1小時...夫打開門驚見死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沙沒巴干府(Samut Prakan)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一名40歲女子吃了放在冰箱3天的春捲後,突然出現嚴重胃痛以及腹瀉,由於待在廁所裡面的時間太久,丈夫開門查看意外發現人已經身亡。

泰國《7頻道》報導,事件28日發生在邦普里縣(Bang Phli),死者丈夫表示,他如往常和妻子吃完晚飯後,妻子吃了一個放在冰箱中3天的春捲,這個春捲是妻子25日從市場買回來的,吃下後便跑去廁所,「我當時在看電視,妻子在洗手間待了很久我也沒多想,直到1小時後覺得不對勁,我叫她都不回,使用備用鑰匙打開發現人倒在地上,滿地都是吐出的嘔吐物」。

送醫檢查發現,女子死因可能與食物中毒有關,可能嘔吐與腹瀉過度與嚴重脫水,意外引發急性心臟病發作,不過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十分罕見,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。醫生提醒,放在冰箱多天的食物,食用前一定要記得加熱,因為高溫能幫助殺死細菌,如果發現異味一定要丟掉,千萬別因為怕浪費而造成嚴重後果。

▼人妻吃掉冰箱食物後猝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大胃王,冰箱,吃東西,肚子餓,宵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